《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政法委等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865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以《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历史,将学习成效融入社会实践中,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