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暨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5月13日,我市“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暨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参加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省、牡丹江市关于全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迎接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营造良好群众文化氛围的工作部署,掀起喜迎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季和助力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文化宣传高潮,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爱党教育深入群众、扎根民心。
   这次活动我市与牡丹江市各市、县同步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在启动仪式上说,“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是践行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文化强市”的具体体现,是我市助力旅发大会的重要举措,是东宁人民文化生活中又一件盛事,对营造国泰民安、欢乐祥和的群众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参演单位以高昂的激情、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东宁人民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激情、共创东宁美好明天,共迎建党100周年。 



    随后,喜庆热烈的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旋律优美的歌曲演唱《新的天地》、《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山歌唱出好兆头》、《英雄》、《祖国之恋》,《天籁之爱》,情景舞蹈《南湖的船》、情景歌舞剧《红色记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全市人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进一步繁荣东宁文化事业,促进文旅融合,助力我市实现“六个新跨跃”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