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不断开创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新局面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作了题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要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把握好“怎么学”的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