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835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血脉,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讲师以《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百年征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地党课。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史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踏实肯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发改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东宁博物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东宁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家乡之情,更好的投身美丽东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