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走进东宁要塞 感受革命精神

日期:2021-05-1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艺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265


       今天是第11个“中国旅游日”,我市旅游企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助力旅发大会 东宁人游东宁”大型旅游活动。
       活动中,东宁要塞讲解员带领市民参观了东宁要塞遗址陈列馆、抗联英雄园、兵器园、侵华日军罪证碑园。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市民们进一步了解了侵华日军的暴行,激发了广大市民强烈的爱国热情。
       道河镇通沟村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干部,以参观东宁要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一路走一路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奋进的新面貌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活动中,市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家乡的历史文化,要牢记那段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他们宝贵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