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865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重温党史故事,加强党史学习,以党史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以《重温“遵义会议”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力量》为题,围绕“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的具体过程、历史意义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详实的党史课件,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工信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遵义会议”体现的精神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