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901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以《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内容,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将深入基层一线,奔赴田间地头,推动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让学习教育方式活起来,特色活动多起来,为民服务暖起来,真正做到决策在基层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创新在一线体现,成效在一线检验,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