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牡丹江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718



       5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永远跟党走 人民在心中”黑龙江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走进牡丹江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光发、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领导及政法干警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教导员郭庭瑞、巴彦县人民法院兴隆巡回法庭庭长刘春荣、七台河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孔祥森、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薛玉娟、哈尔滨市公安局刑技支队副支队长崔英滨、牡丹江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组主任付冬梅6名英模代表,分别以《人民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让司法与百姓零距离 让法官与群众心贴心》《不忘未检初心 牢记护花使命》《做燃灯者把检察履职融入服务群众的全过程》《侠骨柔肠赴沙场 一片丹心铸忠诚》《牢记教诲传承精神接力前行》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话语、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政法英模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宣传他们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质,更加自觉地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中总结提升自己,把群众放在心上、把群众当作亲人,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满意,努力铸就新时代龙江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