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牡丹江联通公司举行座谈

日期:2021-05-20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503


       5月18日,市政府与牡丹江联通公司举行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座谈会,双方将以创新型智慧城市为目标,布局数字经济,加大有效投资,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加快“智慧东宁”建设步伐。市长周振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雪言、牡丹江联通公司总经理李晓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牡丹江联通公司总经理李晓静回顾了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良好成果。李晓静表示,牡丹江联通公司将集公司及全省优势资源打造“智慧东宁”,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构建数字化东宁一体化建设格局。
       市长周振海在座谈中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快速发展,推进城市智能化管理、建设新型城市智能体,正在成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造更高品质生活的有效路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东宁智慧党建、智慧社区、智慧乡村、城市管理、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广泛应用,为东宁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办事不求人、生活智能化创造条件,夯实技术支撑。他希望牡丹江联通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能力和资源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东宁产业转型升级插上“智慧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