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2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904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讲师以《重温“遵义会议”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力量》为题,围绕“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的过程和决议内容、细节、启示、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等方面内容,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聆听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既有战略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和理论厚度,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下一步,市直机关各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宣讲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东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