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5-2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2024


       5月22日,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来到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周振海、杨和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牡丹江市副市长刘军龙一行先后深入吴殿兴中医诊所、东宁镇卫生院、市职业教育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设施保障、医疗废物处理、疫苗接种、高考备考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刘军龙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东宁作为口岸城市,肩负着守好祖国北大门的重任,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要不断优化完善疫苗接种的流程设置、人员配置、应急预案等环节,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形成群体性防疫屏障,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各基层诊所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做好监测排查,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上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流程、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