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院副院长张雷一行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165



       5月24日,市长周振海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院副院长张雷一行,双方就从五花山水库引水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副市长张秀月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从五花山水库引水可行性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
       周振海说,中国电建集团既是央企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业绩卓著。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合作,通过充分走访调研,尽快制定从五花山水库引水方案和可研报告。东宁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服务,各相关部门将在基础数据信息等方面积极支持配合,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张雷表示,中国电建集团将充分发挥“懂水电,擅设计,长施工,能投资”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主动对接东宁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提供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涉水基础设施、城市供水、水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