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安全综合大检查

日期:2021-05-2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943



       近日,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执法局、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安全综合大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实验小学、第二中学、徐悲鸿远东艺校等学校,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人员、安全设施配备,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有无证经营,是否销售“三无”、过期、“五毛”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贩是否存在占道经营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学校及各食品经营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联合执法组表示,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安全综合大检查,加大校园内安全及校园周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打击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放心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