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第二中学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970



       回溯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市第二中学组织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宣讲活动中,宣讲教师结合大量生动的党史事迹和人物故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以诗词诵读、歌颂党恩等形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下一步,市第二中学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全校师生了解党史、熟悉党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本职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在党建、教学等方面取得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