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1-05-3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孙福林  来源: 浏览量:1993

    
       近日,绥阳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内各村屯、企业、商超、敬老院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排查。
       这次排查整治行动的目的是帮助指导企业全面排查整改隐患、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督促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此基础上,绥阳镇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一反三,全面严格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不留死角、杜绝盲区。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