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彰显担当作为 贡献党校力量

日期:2021-05-3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994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担当作为,贡献党校力量。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讲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艰难历程和历史经验》的宣讲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信仰学党史、带着初心悟原理、带着使命开新局,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开创党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工业立市”“产业富民”“贸旅兴边”战略中贡献党校力量。
       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持党校姓党的内在要求,是履行党校主责主业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性锤炼的自我需要。党校教职工要本着“教育者先受教育、信仰者讲授信仰”的原则,当好学习教育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