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开展政策宣讲 推进绿色信贷业务发展

日期:2021-05-3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614


       5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1年信贷业务宣讲专班第二工作组来我市开展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宣讲座谈会。
       年初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信贷管理体制改革,强化信贷政策引导作用,完善信贷政策制度体系,科学调整全行信贷投向,全力支持防疫防汛和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制造业扶持力度,稳步推进绿色信贷业务发展,信贷改革成效日趋显现。
       座谈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基础设施客户处处长王英明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基本情况,解读了相关信贷产品、信贷业务和信贷政策,并就项目合作事宜与我市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