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牵手关爱困境儿童行动

日期:2021-06-0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18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牵手关爱困境儿童行动,为留守儿童、孤困儿童送去妇联组织的关爱。
       活动中,30位妇联执委和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孤困儿童进行现场对接,结成关爱对子,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救助金。参加活动的爱心妈妈表示,要继续关心帮助留守儿童、孤困儿童,做孩子健康成长的服务者,关心孩子遇到的实际问题,耐心细致地解除孩子们的困惑,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孤困儿童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还向“爱心妈妈”颁发了“最美执委”证书,同时希望留守儿童、孤困儿童把党和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