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6-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627



       6月4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鲁光发、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领导及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认真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示精神,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选树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组织推荐、考察考核、征求纪委监委及组织人事部门意见、社会公示、党委审定等程序,在全市政法战线选树出一批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认可的“平安卫士”先进典型,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在全社会形成履职奉献、努力工作、为民服务、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上,来自政法系统的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政法工作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先进典型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执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把教育整顿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平安东宁、法治东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