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检查煤矿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806


       6月5日,市长周振海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我市部分关停煤矿和废弃煤矿检查煤矿安全工作,要求煤矿和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我市煤矿安全、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军陪同检查。
       在东隆、兴顺、老黑山和东胜等煤矿,市长周振海详细询问了煤矿在关停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周振海说,煤矿安全监管无时不在,关停煤矿更要提高认识、加强监管,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规程做好巡查和停产维护工作,坚决防止关停煤矿违法生产作业。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狠抓煤矿安全工作管理,认真加强安全监管、监督整改和自查自纠,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杜绝监管盲区,坚决防范遏制煤矿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省委有关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开展火工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火工品管理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