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来我市调研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2021


       6月7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率调研组来我市,就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乡镇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时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陪同调研。

       张长虹一行先后深入绥阳镇、东宁镇,实地查看乡镇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乡镇纪检干部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乡镇纪检干部配备及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家利汇报了我市纪检监察、重点领域案件查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乡镇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难点问题。
       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对我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张长虹说,年初以来,我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基础扎实、在乡镇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突出,在硬件建设和人员配备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相关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我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进一步提高乡镇纪检监察质量;要补短板,强弱项,主动下沉,强化监督意识,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量;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针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树牢“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理念,确保办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