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1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绥阳镇党委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在城区、村屯大范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引导村民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各村按照镇党委的总体要求,设计整体绿化方案,并对村内杂草杂物、生活垃圾和堆积物进行清理,为后期的绿化工作做好准备。各村结合实际,严格把控树种选择关、苗木质量关和栽植技术关,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持管护措施、人员、责任“三到位”,确保绿化苗木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
       环境整治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还对城区内垃圾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拾捡道路两侧、房屋周边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清扫硬化路面尘土,改善村容村貌,净化街道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改善人居环境。下一步绥阳镇将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区、乡村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旅发大会顺利举办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