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退役军人信息现场采集活动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155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进军营 心连心”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退役军人信息现场采集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健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机制,完善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切实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尊崇感、幸福感,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东宁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信息采集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表填写方法,注意事项,现场解答大家疑问,以认真、负责、细致、精准的工作态度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切实做到了真尊重、真关怀、真帮助,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准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