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东宁人游东宁”洞庭旅游线路引爆旅游市场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4406


       端午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作为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的前奏,端午小长假期间,“东宁人游东宁”洞庭旅游线路受到游客欢迎,引爆我市短途旅游市场。
       洞庭风景区处于绥芬河水系中游,位于道河镇东山之南,距离我市市区仅20多公里,景区集南方山水的妩媚秀丽和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于一体。山岩矗立造型奇特,宛如近观漓江山石,抬头观望,又感到北方峰崖的雄伟峻峭。进入洞庭景区,绥芬河水面忽宽忽窄,水势平稳如镜,蜿蜒的铁路横贯水上,两岸景色尽收眼底。两侧山势不高却险峻,陡壁几乎与河水垂直,山峰上森林植被茂密,锯齿峰、嗡水砬子、蝙蝠崖等原始的自然风貌,讲述着历经万年地质演变,引人遐想,每处景致都伴随着美丽的神话传说,深深吸引着每一位游客。
       远方不远,美景就在身边。随着气温回升,越来越多的城镇居民在节假日和周末选择本地短途旅游。为满足市民出游需求,我市部分旅行社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 助力旅发大会 东宁人游东宁”洞庭旅游线路,极大地方便了游客领略东宁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