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协调研组深入绥阳镇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1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385


       6月16日,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庆兰带领牡丹江市部分政协委员,来到绥阳镇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史晓丽陪同调研。
       牡丹江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绥阳雨润黑木耳大市场、佰盛公司、山友公司等地,全面了解了黑木耳产业发展现况和未来发展前景,重点了解了绥阳镇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研组领导表示,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是展示文旅产业综合发展水平的重要载体,希望绥阳镇借助旅发大会这一良好契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时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黑木耳相关企业要借助旅发大会的契机,加大全渠道推广力度,树立品牌意识,注重产品质量,走高品质、深加工模式的发展思路,把"小木耳办成大产业",使黑木耳种植业真正成为富民产业,为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