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林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047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学党史 悟思想 续写百年辉煌”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蕴含党的百年历史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和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动员。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继续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纵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林草事业的动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上,为建设现代化新东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