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622243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2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助推公路事业再登新高 

为进一步加强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坚定信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18日,养护中心党总支在庆“七一”主题党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展开,分为观看《百炼成钢》、《筑梦中国之中流击水》等党史题材纪录片党史学习读书分享、学习党史三个主要环节,由养护中心机关党支部负责承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观看纪录片环节,大家一同回顾了从1919年5月4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巴黎和会外交失败而激起的五四爱国运动,一直到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这段30余年的跌宕起伏、波澜壮阔、风雨兼程、初心不改的发展历程随后,进入读书分享环节。各位党员根据自己学习的党史著作,以“阅读、分享、点评”的形式,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畅谈所感所思。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仪式后,党史学习环节开始了,大家继续学习了党史部分相关学习内容。  

此次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励大家要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此次活动在全中心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品行、饱满的热情开展好日常工作。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公路养护事业不断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东宁市公路养护中心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