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622732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质的服务效能提升群众对市场监管窗口工作的满意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21日下午,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到市人民办事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服务专区,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工作。


体验过程中,丁兆德局长以普通办事人的身份模拟办理企业开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对政务许可事项逐一询问、体验,切实做到“亲自办、陪同办、代理办”,零距离、全流程体会办事人真实感受。

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流程体验,详细了解办事流程、配套服务、证明材料等工作情况,体验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真实感受,发现并及时解决政务服务的堵点和痛点问题,实现“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和窗口设置,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让优质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稳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便捷的办事流程,让更多的福利政策真正落到办事人手中,切实提升信任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