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10623450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23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机构分类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体裁分类 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工作

6月23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兆德现场调研指导我市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工作。


丁兆德局长来到市场监管局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出租车计价器检工作现场,和正在工作的检人员、出租车司机进行了交流和攀谈,了解检定流程,询问在检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丁兆德强调,我市出租车运营市场稳定涉及市民正常出行及出租车车主切身利益,工作头绪多,社会影响大,必须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进一步提升文明检测和技术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市出租车计价器检定。要动脑筋想办法,完善工作措施,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克服天气热、时间紧、任务繁重带来的不利因素,加强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尽可能地为前来检的出租车司机朋友搞好服务,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争做文明服务标兵。


6月1日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已完成近200台出租车计价器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