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绥阳镇曙村党支部开展侵蚀沟治理专项行动

日期:2021-06-24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1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近日,绥阳镇曙村党支部开展侵蚀沟治理专项行动,为村民春种秋收便利提供基础保障。


 
       

       曙村之前存在侵蚀沟水土流失严重的问题,每年一到雨季,雨水挟带泥沙,不断冲刷侵蚀沟两侧的土地和庄稼,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安全隐患。曙村党支部积极向上申请资金,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市农业农村局的帮助下,赶在今年雨季到来之前,开展侵蚀沟专项整治行动,配合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利用修建护坡、压谷坊等方法防止水土流失,保障农机车辆正常通行,农民正常播种。



       曙村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解决民生实事,助力春耕生产,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真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