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绥阳镇:学党史 庆“七一”

日期:2021-06-2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103


       近日,绥阳镇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在绥芬河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红色教育基地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陈列物品,生动展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昂扬的斗志和进取的心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务实的精神风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