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8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155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近日,东宁镇党委举行“桑榆未晚霞满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我们党、国家、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共庆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上,各位老党员一起翻阅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谈想法,为东宁镇发展变迁建真言、献良策。

       会上,东宁镇班子成员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发了政治生日卡,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勋章并献上鲜花。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发光发热,继续把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好,用自己的故事感染影响更多年轻党员时刻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