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 东宁要塞迎来游客高峰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417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要塞迎来游客参观热潮,前来了解抗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天上午,记者在东宁要塞看到,大批来自省内外的各界游客、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纷纷赶在七一当天来这里参观游览,了解革命先辈的抗战历程,感受着红色文化带来的震撼和鼓舞。

       东宁要塞讲解员 孙艳萍

       东宁要塞作为二战的著名战争遗迹,是日本侵华的重要历史见证,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宁要塞博物馆珍藏的大量历史图片和馆藏文物,真实再现了可歌可泣的抗日历史画卷,让游客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抗战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