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

日期:2021-07-0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7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28日,东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

 

 

此次展览共展示优秀作品21幅,作品有《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毛主席诗词、经典红歌歌词等内容刚柔拙巧、运笔简洁、端庄大方的作品赢得众多观展者赞叹,并从中感受到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谱系,在七一来临之际,举办书法展,既是对当下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力宣传,更是给全局干部职工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

 

 

展览既是东宁市市场监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载体。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踊跃参加,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