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委宣讲团深入水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7-0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287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水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建党伟业 初心使命的时代召唤”为题,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及在百年历程中汲取经验启示,让全体党员干部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实践维度三个层面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也使大家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使大家深受启发、深有感悟。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用新时代水利精神,为建设现代化东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