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佩戴口罩 确保运营安全

日期:2021-07-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291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正确佩戴口罩”确保交通运输运营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抓紧抓实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交通环境。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检查督促出租车驾驶员正确佩戴口罩,检查出租车等运营车辆驾驶员证照,确保从业人员持证健康上岗,并对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的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停班3日”处罚,执法人员要求出租车驾驶员等从业人员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履行防控责任,正确佩戴口罩,并督促乘客正确佩戴口罩乘车。
       专项行动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组织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安全运营、正确佩戴口罩培训,为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讲解正确佩戴口罩对于疫情防控、保护市民健康安全的重要意义,讲解我市对安全运营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