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口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343


       近日,三岔口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宁贡献力量。
       会上,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全省少数民族代表、三岔口镇镇长姜云峰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见证历史性荣耀时刻,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受。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三岔口镇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三岔口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宁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