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会见中联万邦集团董事长孙亚坤一行

日期:2021-07-0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505


       7月6日上午,市长周振海会见中联万邦集团董事长孙亚坤一行,双方就在我市建设液化石油气换装储运站、对俄进口LNG、LPG、危化品产业园等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北京中联万邦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集团立足于北京,业务涉及服装、建设、能源、科技四个板块,致力于大数据、通讯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清洁能源、产业园、国际贸易等业务的拓展。
       会见中,市长周振海对孙亚坤一行来我市对接洽谈表示欢迎。周振海说,中联万邦集团在新能源开发与综合能源利用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国际能源贸易业务,并与多个国家建立贸易合作关系,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大企业。希望双方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寻求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中联万邦集团董事长孙亚坤表示,东宁山清水秀,生态优良,绿色发展成效显著。中联万邦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东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助力东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