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三岔口朝鲜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云峰同志应邀赴京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994
       近日,东宁市三岔口朝鲜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云峰同志作为国家民委组织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到首都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京期间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等系列活动。


       7月5日,姜云峰同志返回家乡,回到工作岗位上,第一时间把他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深切感受在镇里的学习大会上进行了分享。


       本次参观团516名成员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由全国及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代表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代表等组成。姜云峰是黑龙江省少数民族参观团14名代表之一,是东宁市唯一入选的少数民族代表,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受邀赴京观礼,体现了党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关爱。特别是现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倍受鼓舞。





       作为少数民族干部,将深入学习、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做好三岔口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始终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带领三岔口镇经济发展提升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为东宁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