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哈雷戴维森长春车队来我市骑行打卡

日期:2021-07-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4513


       马达轰鸣、车身闪耀,炫酷车型搭配俊男美女的完美组合,哈雷机车所代表的炫酷拉风,总是让人欲罢不能。近日,哈雷戴维森长春车队来到我市,开启了一场中俄边境东极探秘之旅。
       早上7点30分,壮观的哈雷车队整装待发,10辆颜值超高的哈雷摩托一出场便吸睛无数,引得在场围观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纪念。上午8点30分,伴随着马达的轰鸣声,10辆重型机车从华宇酒店出发,沿途经过禄源酒业、东宁口岸、东宁要塞,风驰在“醉美龙江331边防公路”,美景向远方绵延,最后消失在远方,带给了骑友们的不仅是激情,还有人在画中游、车在景中走的酣畅淋漓,给边城东宁增添了一道绚丽的流动风景。当天,尽管飘着小雨,但第一次来东宁骑行的车手们仍然陶醉在东宁如诗如画的美景里,他们边走边看,边走边感受“塞北小江南”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力度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发展旅游产业,逐步形成了红色教育游、生态体验游、异国风情游和多彩文化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四季主题旅游文化活动品牌。这次活动的举行,为进一步打造东宁自驾游旅游环线建设,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和推广东宁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