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栏:市商务和口岸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7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刘艺  来源: 浏览量:2329


       近日,市商务和口岸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市商务和口岸局组织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东宁要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在要塞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侵华日军的暴行,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参观结束后,市商务和口岸局党组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党员干部们前往东宁口岸,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口岸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东宁口岸发展历史和防疫期间口岸“闭环管理”操作流程。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商务和口岸局党员干部对抗战历史和东宁口岸发展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