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宁市春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 通用职业素质培训资金补贴情况公示

关于东宁市春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

通用职业素质培训资金补贴情况公示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55号)文件要求,我就业服务中心对东宁市春晖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开展的岗位技能提升(通用职业素质培训)一期一班、一期二班、一期三班、一期四班、一期五班、一期六班、一期七班、一期八班、一期九班、一期十班培训共498名学员申请通用职业素质培训补贴材料进行审核,现予公示申请补贴金额共计249000.00元,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时间从2021年7月12日至2021年7月16日。在公示期间,如对拟申请补贴单位和参加培训学员有异议,请你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7月1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东宁市就业服务中心,邮编:157299,联系电话:0453-3636176,公示名单详见附表。

群众如实反映申请培训补贴人员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附培训补贴申请人员名单

举报电子信箱:dnjyj888@163.com

 

                         东宁市就业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2日

2021春晖通用职业素质培训公示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