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改局党组于7月1日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志愿服务当先锋、参观东宁要塞并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市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血脉、接续奋斗,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转化为促进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集中观看直播后,我局又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当先锋活动,深入校园,为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送去书包、保温杯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自强自立、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待学业有成之时,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7月1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宁要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以饱满的热情,坚定地举起自己的右拳,庄严地面向党旗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全体党员表达了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又组织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展厅。大家认真阅览了“东宁地方党组织建立,东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三个展览部分,了解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东宁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守初心、矢志报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东宁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