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开展餐饮行业技能培训 助力旅发大会召开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2337



       连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助力旅发大会”餐饮行业技能培训班,全面提升餐饮行业服务水平,助力旅发大会成功举办。
       这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我市餐饮行业服务水平,优化旅发大会软环境,确保大会期间各项服务精准到位。
       培训面向全市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分6期进行,全程免费,参加培训人员预计超过300人。培训分为执业基础、餐饮服务安全、餐饮卫生、餐厅服务礼仪、酒水服务、餐厅服务基本程序及中式烹调、中式面点、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等课程,毕业后为学员颁发《职业技能证书》。
       通过培训,将有效优化我市餐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高餐饮单位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餐饮单位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我市食品安全水平,营造我市良好的餐饮服务行业秩序,为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