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联合 协作共治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601


       近日,东宁市、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协作共治联席会议,在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联席会议旨在贯彻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牡丹江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要求,从共建共治共享入手,整合配置域内外治理资源,有效消除市域对外边界治理盲区,构建跨系统一体化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进一步确保区域及边境地区平安稳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光发在会上希望双方通过搭建平台,实现力量联合、信息联通、治理畅通,进一步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多元行政体制、边缘交界地带、内外毗邻区域”的一体化治理,实现治理资源整合最优化、治理力量联动最精化和治理效能释放最大化,为切实保障东宁市与绥阳林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华表示:多年来双方在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共建中,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以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统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方向和目标,全面整合、优化配置治理资源力量,实现多领域全方位无缝隙对接联动。
       会议期间,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三跨七共”协作共治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签订了《东宁市与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协作共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