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旅发大会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068


       7月12日,我市召开旅发大会专题工作会议,就做好牡丹江旅发大会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东宁作为牡丹江市六县市之一,要全面融入、全方位融入旅发大会。从收费站到转盘道再到团结路沿线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制定的口号、标语内容,在外墙面张贴或悬挂旅发大会标识、标语、条幅、牌匾,设置旅发大会吉祥物“虎妞”“雪娃”雕塑;移动公司、银行、医院等有营业场所的单位,要在营业大厅内张贴迎旅发大会宣传海报、旅发大会logo和吉祥物图案,通过这些窗口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旅发大会的氛围。以强大的宣传声势为牡丹江旅发大会预热、助力、添彩,向广大游客展示“塞北江南 口岸名城”的美好形象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