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深入边境一线巡边踏查

日期:2021-07-12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006


       7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边防委主任时林,深入我市边境一线巡边踏查。市委边防办、外事办、公安局、三岔口镇、边境管理大队、驻军某部6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踏查。
       时林先后来到三岔口团山子执勤点、三岔口至新立村界河桥、东方红村、庙岭村等地,视察各类边防基础设施和周边地形,了解边境线执勤管控、东方红村至五星村边境车行路和铁丝网维护、2020年新建桥梁项目推进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边防官兵、公安民警和护边员。时林在踏查时说,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边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边防工作新局面。
       时林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边防管控工作要求,深化对边防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动中备勤,强化边境巡控,加快推进完善相关技防设施建设,着重加强和提升设备安全性、保密性,全面增强管边固边控边能力。要积极发挥护边员及相关群防群治力量作用,织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各部门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深化技防建设,织牢防控网络,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强大震慑,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口岸边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