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煤监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东宁汇报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2021-07-13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2023


       7月12日,省煤监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东宁汇报会在我市召开。省煤监局总工程师张巍、牡丹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光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牡丹江市煤矿相关情况和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铁的决心,铁面无私、铁腕治理,采取针对性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到开工矿井视频全覆盖,加快推进三大系统建设、加快办理各项手续,高标准严要求,讲政治抓落实,保证大排查质量。要捋顺、优化监管体制机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无缝衔接,完善监管体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完善长效机制,建立重大安全生产台账。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坚决筑牢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