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时林通过视频连线会见俄罗斯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

日期:2021-07-15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986


       7月15日,市委书记时林通过视频连线会见了俄罗斯十月区行政长官卡姆廖诺克。双方就疫情防控、界河桥改扩建、跨境合作区项目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庆帅参加会见。
       市委书记时林在会见时说,自1990年东宁口岸通关以来,东宁与十月区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近几年,东宁与十月区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联系更加的紧密。双方一起组织过两地女企业家三八节联谊会、师生学习交流会、中俄厨艺大赛等活动,丰富了两地人民的生活。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双方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有效地保障了双方人民的安全并使得双方在贸易往来上保持着稳定发展。
       双方还在“过境俄方司机疫苗接种,俄方货运车辆消杀,加强疫情信息交流,提高入境车辆使用效率,加强对俄籍司机教育管理”等具体防疫措施上达成共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防疫安全。
       会见中,双方还就界河桥改扩建、跨境合作区项目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