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盛会 展东宁风采》专栏:东宁黑木耳博物馆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日期:2021-07-16  发布人:姜宇溪  作者:孙福林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2365


       东宁黑木耳博物馆项目,作为我市迎接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对提升我市黑木耳产业品牌,扩大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目前,建设单位正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东宁黑木耳博物馆项目位于绥阳雨润黑木耳大市西侧,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目前,馆内墙面正在进行涂漆粉刷;吊顶灯具已完成50%;仿真绿植已经进行部分安装;门头“东宁黑木耳博物馆”已经安装完成。现场监控铺设完毕,等待外网接入即可上传。据了解,东宁黑木耳博物馆馆内将设有历史文化区、标本展示区、菌艺展示区、生态模拟区等展区,向广大观众、游客、客商全面介绍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历程,发展现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将重点突出我市黑木耳产业的各种优势,进一步叫响东宁黑木耳品牌。